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把脉问诊”强力推进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2 08:57:07】 【来源:】【我要打印

    日前,洪湖市召开巡察工作推进会,听取巡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推进下段巡察工作。洪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纪委书记曹小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前段准备充分,作风扎实,成效初显,开局形势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巡察办和各巡察组同志一方面要排除干扰,克服畏难情绪,另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尽快变成巡察工作的行家里手。牢固树立“动真碰硬”的信念,用求真务实的举措来体现市委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

  会上,该市4个巡察组汇报了前段巡察工作情况和后段工作打算,专门就巡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研究解决。洪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