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委书记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6-09-30 17:18:54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

    “要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其他党员同志作出表率。要尽快转变角色,既要围绕当前扶贫攻坚、抗灾赶本等工作任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又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近日,市委书记邓应军与市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谈话要求,要按照党章的规定,立足新岗位、履行新职责,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信任、人民重托。要认真履职,廉洁自律,切实筑牢道德防线和精神防线,以正面典型激励自己,以反面典型警醒自己,严格自我要求,慎行、慎独、慎微,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廉洁用权,严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始终保持清正廉洁;要认真加强《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廉政勤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据悉,此次集体廉政谈话的对象,既有提拔重用人员,也有交流转任等人员。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他们一致表示,要以本次廉政谈话为起点,贯彻落实廉政法规,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洪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