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税局: 五项公开承诺推进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6-09-22 15:14:28 来源:

日前,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胜走进洪湖电视台,针对履职尽责工作查找出的问题作出了五项承诺:

一是针对纳税人“多头跑”的问题,落实首问责任,做到“进一家门,办结国、地税两家事”。

二是针对纳税人重复报送资料的问题,实现一次报送资料,多部门共享。

三是针对税务人员进户行为不规范的问题,实行纳税检查审批准入制,规范税务人员进户行为。

四是针对重复检查问题,规定在同一年度内,进一步明确除特殊情况外,对同一纳税人不得重复进户开展纳税评估、税务稽查。

五是针对政策解答“多口径”的问题,进一步拓宽税收政策宣传渠道,让纳税人知晓税收优惠政策。

该局通过电视台进行公开承诺,切实将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落到了实处,真正便利纳税人,服务好纳税人,有效提升了国税部门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