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首批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6-08-31 09:31:55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

 

8月26日,我市召开2016年市委巡察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市县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正式启动今年首批巡察工作。市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首批接受巡查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近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2016年市委首批巡察工作的具体方案,4个巡查组组长就巡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实现巡视监督全覆盖的重要保障,是强化基层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对开创洪湖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的意义;会议强调各巡察组要把握本次巡察工作的关键和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发挥震慑遏制作用,用好用足巡察利剑,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据悉,从9月到12月底,市发改局、市房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事处、市食药局、市旅游局、市环保局、市安监局等8家单位将接受首批为期4个月的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