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收看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5 13:47:06 来源:

5月12日下午,省委召开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邓应军、王敏、曹小恒、梅平,法检两长,市纪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党风廉政工作的班子成员在洪湖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市委书记邓应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宣教月”活动主题,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矩党员”主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宣教月”活动,把各项活动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要通过集中学习,让党员干部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吃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党性意识。要丰富教育形式,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新载体,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各级党委和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勇于担当、敢抓敢管,切实履职尽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织牢规矩道德双重约束的篱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