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地税局:开展警示教育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内容
发布时间:2016-05-19 10:49:23 来源:

 


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的专题辅导讲座,正式拉开了洪湖市地税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帷幕。近期,该局通过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开展专题辅导报告、观看警示教育片等系列活动不断丰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内容,掀起了地税系统“践行《准则》《条例》,做遵规守距党员”热潮。

 516日,洪湖市地税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该局领导班子、机关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舒波老师作专题辅导,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纪录片《不变的步伐》。活动要求,全市地税系统各支部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及时传达荆州市委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的防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眼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这一新形势,从实际出发做到知戒惧、明行止,达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的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