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14:54:22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

5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在行政中心1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督办会,全市乡镇区办纪委书记、公检法司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全体委局机关干部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刘少炎同志主持。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杨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十三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并对省委第一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以及个别乡镇谈话室管理和使用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开发区、曹市镇、滨湖办事处等地乡镇区办纪委书记围绕省委第一巡视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办理进度及前期工作完成情况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流。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曹小恒同志在会上肯定了开年以来各地各单位在执纪监督问责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强力执行不够、主动作为不够、规范严谨不够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产生这些不良现象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

曹小恒同志强调,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崇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四个进一步”文章: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四种形态”的要义,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提升纪检监察队伍专业技能水平和统筹协调能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规范的工作程序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上新台阶;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表率作用,同时强化纪检监察系统自身建设,对自身暴露的问题要旗帜鲜明地予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