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认真学习贯彻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 消懈怠鼓干劲明目标
发布时间:2016-02-17 14:30:14 来源:

    荆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洪湖市纪委以争朝夕的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结合洪湖实际拿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借助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东风消懈怠、鼓干劲、明目标,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全面开工提速。

  2月14日下午,参加完荆州市纪委全会的洪湖市纪委监察局主要领导电话通知下午4时准时召开委局机关干部大会。会上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荆州市纪委全会主要精神,要求对照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在前期工作谋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对表、调校,做到同频共振。会后,又迅速形成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传达材料,印发给室主任以上层面干部研读学习。

  2月16日下午,洪湖市纪委监察局召开务虚工作会议。13名部室负责人、纪工委书记一一就学习贯彻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发言,委局分管领导一一点评,把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贯彻到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洪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小恒全程参与务虚工作会议并对每一项具体工作进行点评。他要求必须及时全面准确学习贯彻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能出彩。围绕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层层压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加强纪律建设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等五个方面工作重点,要求各项工作的推进要有具体措施支撑、有明确时限倒逼、有较高质量保证、有严明奖惩促进。务虚工作会议从下午二点半一直开到晚上七点半,参加会议的同志一致反映,达到了吃透荆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厘清了全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具体工作抓手的目的。

  目前,洪湖纪检监察各方面工作已全面开工提速。信访举报受理、纪律审查等方面工作高密度运转,委局全体机关干部精神状态、工作热情、争先意识明显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