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运用

市纪委监委:调度“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 巡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4 18:59:25】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我要打印

8月1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运用“扶贫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进行监督检查工作中开展巡查督导工作调度会,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和部室负责人、巡查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同志对巡查督导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第一至第四巡查督导组组长以及暗访督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巡查督导工作情况,并对前期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指出各地各部门能密切配合、齐心协力、高效有序地推进监督检查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通过深入到乡镇、村组、农户督导检查发现,还存在少数地方和部门履行主体责任不力、工作不实问题。各巡查督导组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注重群众参与、严格巡查督导、严明纪律要求,确保监督检查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要求,各巡查督导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担负起监督责任和指导责任,把巡查督导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督出实效。各巡查督导组要明确督查重点,重点检查主体责任落实、各地巡查督导情况、组织宣传发动工作、问题线索核查等情况,还要组织对已查否的问题线索进行抽查。

会议强调,监督检查工作即将进入比对核查的关键阶段,能否真查真核直接关系监督检查工作的成效。各巡查督导组要把准巡查督导职责定位,加大对重点领域、关键节点、薄弱环节的巡查督导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迅速学习、熟悉政策和要求的同时,善于发现问题,进一步提高巡查督导工作标准,问题清单化开展巡查督导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巡查督导工作作风和严守巡查督导工作纪律,务实重行,坚持一周一巡查、两周一调度,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落实。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